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动态 > 双语育英学校举行2020年秋季运动会

双语育英学校举行2020年秋季运动会

2020年10月22日 15:35:38 访问量:1288 作者:王美琴

双语育英学校举行第2020年秋季运动会

龙腾虎跃刷记录,你追我逐庆盛会。在碧云天,黄叶地,秋色连波的日子里,双语育英学校迎来第十九届秋季运动会。20201021日上午,彩旗飘扬的操场上,国旗队踏着矫健的步伐,他们精神抖擞,昂首挺胸向前迈去;同学们踏着整齐的步伐雄赳赳气昂昂地经过主席台,;裁判组的成员迈着坚定的步伐经过主席台,铿锵有力,他们无一不展现我校健康积极、团结向上、自信拼搏的精神风貌。

开幕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徐东副校长热情洋溢的致开幕词后,裁判员代表程国文老师宣誓,他们本着公平,公正,实事求是的态度和稳健热情、大公无私的工作精神,全心全意为比赛护航。运动员代表李锦阳宣誓,他们将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优秀传统,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为班级增光,为学校添彩,我校啦啦操队员为同学们带来了别开生面的助威体操,音乐的律动,整齐的节拍,鼓舞人心,同时也点燃了运动员激昂的信心。伴随着王强校长宣布运动会开始,比赛正式拉开了帷幕。

本届运动会共设立了短跑、长跑、接力赛、乒乓球、跳绳、跳高等多个比赛项目。放眼望去,赛场上一片沸腾,加油呐喊此起彼伏,绵延不绝。听!“砰”指令枪声一响,起跑线像绷紧的弓弦,瞬间射出四支“红箭”,他们互不相让,你追我赶。他们是赛场上的猎豹。在他们身上我们看到了一鼓作气、永不服输的体育精神。看!不远处一分钟跳绳比赛随着裁判哨声响起,绳子飞快地在空中甩起来,犹如彩龙飞跃,选手们个个身轻如燕,不甘示弱,额头上沁出的粒粒汗水,胜利的曙光已遍布满园。                              

最为激动人心的莫过于4 *100接力赛,跑道上选手们如骏马飞奔奋起直追,好不精彩!啦啦队的声音是更是震耳欲聋,一浪高过一浪。尤为闪耀的是,老师的身影也成为赛道的亮点,平日在讲台上温文尔雅,赛场上更是毫不逊色,为本次运动会留下别样的精彩。

本次运动会是在王强校长的带领下,在学校各方面取得长足进步及众师生团结一致的努力下进行的。通过这次运动会再次让我们明白白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的道理,同时也是对学校体育教学工作的大检阅以及综合素养的大检阅,更加树立了全校师生拼搏、团结、向上的信念。   

    

运动会在激昂的喝彩声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而我们的学习生活将一如既往凯歌前行,愿我们秉着快乐、自信的理念出发,追求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展示我校锐意进取的新风貌!    

编辑:刘志文
评论区
李振刚(2020/10/22 16:14:35)

已转发至忻州教育网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河曲县双语育英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山西省河曲县双语育学校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