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动态 > 河曲县双语育英学校第二十届校园文化节系列活动(三)

河曲县双语育英学校第二十届校园文化节系列活动(三)

2022年05月29日 08:42:55 访问量:1011 作者:王美琴

队列队形展风采 阳光体操进行时

     —— 河曲县双语育英学校举办队列队形体操大赛

河曲县双语育英学校网讯  通讯员 王美琴

“扬帆把舵,奋勇拼搏,看我七三气势磅礴”“激情澎湃,八三不败”一句句嘹亮的口号声响彻了校园的各个角落。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推进阳光体育活动,提高班集体凝聚力,增强学生体质,促进各班各项管理规范、队列规范,双语育英学校于526日上午在操场成功举办了队列队形体操大赛。在学校体育老师的周密设计和各班老师的支持配合下,本次大赛开展得非常顺利。校领导朱瑞东、徐东等人及全校师生参加了此次比赛。

 活动以班级为单位,伴随着动人的音乐,激昂的口号,各班有序入场,他们着装统一,步伐整齐,神情严肃,目光坚定,充分地展现了新一代青少年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比赛现场,同学们以抖擞的精神踏着整齐豪迈的步伐,以专注的状态喊出铿锵有力的誓言,以青春的风貌展现该校学生的精神气质!

看!八二班同学整齐的摆臂和一致的步伐正如一排排笔直的白杨树屹立在操场中央,格外耀眼;四一班同学步伐整齐划一精神抖擞,做操连贯舒展,行云流水。听!六三班的同学舞蹈与体操于一体,在同学们韵味十足的演绎下,显得美轮美奂,充满活力;七二班体委铿锵有力的指挥,同学嘹亮的口号,像洪钟响彻校园边际。就连年纪最小的一年级小朋友,做起操来也是有模有样,一板一眼,清新而富有朝气......

比赛结束后,学校向获奖的班级颁发了奖状,以资鼓励。这次大赛我们看到该校学生自觉遵守比赛规程,听从指挥,奋力争先,赛出水平,赛出友谊,赛出风格;该校教师不辞辛苦,恪尽职守,上下齐心,为此次活动呈递一份满意的答卷。

本次队列队形体操比赛的成功举办,充分发挥了体育活动的功效,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了学生团结协作的集体荣誉感,该校师生将以此为契机,传承体育精神,增强体魄,共绘该校体育蓝图。

编辑:王美琴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河曲县双语育英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山西省河曲县双语育学校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